Advertisement

怎麼會~ 威爾史密斯 竟然不愛XXXX!【劉沛 VLOG】

怎麼會~ 威爾史密斯 竟然不愛XXXX!【劉沛 VLOG】 沛隊百萬訂閱見面會
威爾史密斯來台灣宣傳他的新電影雙子殺手, 沒想到我可以訪問他! 大家看看他第一次吃台灣美食
訪問好萊塢明星! ➔
商業合作請寄信件至 ►liupeibusiness@gmail.com
寄東西給我!➔ 24199三重中興橋郵局第65號信箱

--------------------------------------------------
👉追蹤追蹤👈
--------------------------------------------------

劉沛IG
劉沛FB
劉沛TW
追蹤美根!

--------------------------------------------------
👉人氣影片👈
--------------------------------------------------

●我們被美國警察攔下來!
●我留鬍子好看嗎?
●我常用的電動滑板!
●歐洲小偷,逮捕現行犯!
●捕捉超夢,我超幸運!

--------------------------------------------------
👉重要連結👈
--------------------------------------------------

■初次使用Uber折扣
■初次使用Airbnb折扣
■我的設備
■感謝Didi Design Lab設計Logo

▻劉沛 thePierre Vlog◅

給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的台灣美食初體驗,他可能會想殺了我XD
記得開啟CC字幕

#WillSmith #威爾史密斯 #GeminiMan雙子殺手

劉沛,the劉沛,theliupei,劉沛vlog,劉沛 vlog,the pierre,thepierre,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李安,雙子殺手,Gemini Man,電影,Movie,will smith,訪問,好萊塢,好萊塢明星,ang lee,interview,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