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Hanz郭文翰【我猜我想你了 Perhaps】Official Music Video

Hanz郭文翰【我猜我想你了 Perhaps】Official Music Video 這是一首沒有副歌的歌,像不捨得結束的戀情一樣,彷彿只要不把副歌唱完,這一切就會永遠留在最美的開端一樣。
立即收聽:

續【我沒有很想你】之後,Hanz郭文翰沈潛幕後4年,不間斷的幕後工作卻沒讓他忘記想要唱歌的心。這4年他不間斷的創作與製作,成為了許多大馬歌手背後的男人,期間還特別到美國最頂尖的現代獨立學院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希望能做出更出色的作品。對於音樂的執著和念想,他始終如一。2019年12月,他帶來了他的全新創作【我猜我想你了】,回到幕前唱歌。

【我猜我想你了】由Hanz郭文翰一首包辦作曲、編曲、製作、錄音和混音,大馬作詞大師管啓源寫詞。Hanz溫柔且充滿溫度的歌聲,唱出了藏在心底的悸動和苦澀,他將心中想要表達的所有情緒和情感化作文字,慢慢的訴說。

Hanz這次毫無用力的唱法,真假音完美轉換配合著歌詞,表達出想念的無力感與似真似假,獨特的口氣唱出歌詞中的每一個細節,讓人感覺在聽一本有聲的故事書。歌曲配合著動人的鋼琴前奏以及唯美的弦樂覆蓋了每一個音符,為歌曲帶來了極致的聽覺享受。

【我猜我想你了】
作曲:Hanz郭文翰
作詞:管啟源

我猜 我想 你了
想到 夜都 深了
電話拿起了 簡訊打好了
卻又 全都 刪了

我猜 我想 你了
有點 苦的 快樂
我想要說的 怎麼沒說呢
想著 只是 想著

我猜 我想 你了
想到 天都 亮了
想你的什麼 喜歡你什麼
生活 節奏都亂了

我猜 我想 你了
有些 甜的 苦澀
我想擁抱的 怎麼不抱呢
想著 只是 想著

只怕我說了 一切就變了
我猜 我想 你了

出品 Publisher:Vocast Music And Entertainment

【音樂製作 Music Production】
演唱 Performer:Hanz郭文翰
作曲 Composer:Hanz郭文翰
作詞 Lyricist:管啟源
製作 Producer:Hanz郭文翰
編曲 Arrangement:Hanz郭文翰
鋼琴 Piano:Hanz郭文翰
吉他 Guitar:Joel Voo
貝斯 Bass:Hanz郭文翰
鼓 Drum:Hanz郭文翰,David Nooi
弦樂 Strings:曜爆甘音樂工作室 Just Busy Music Studio
弦樂編寫/製作 Strings Producer:林樂偉
第一小提琴 First Violin:蔡曜宇
第二小提琴 Second Violin:陳泱瑾
中提琴 Viola:甘威鵬
大提琴 Cello:劉涵 (隱分子)
錄音師 Recording Engineer:Hanz郭文翰,單為明
錄音室 Recording Studio:Vocast Studios,Lights Up Studio
混音師 Mixing Engineer:Hanz郭文翰
混音室 Mixing Studio:Vocast Studios
母帶後期處理 Mastering:CL Toh @ Mastering One Malaysia

【影像製作 Music Video Production】
導演 Director:獅子頭
監製 Producer:Hanz郭文翰
執行監製 Executive Producer:Samantha Lee
攝影 Director of Photography:獅子頭 @ LE POST
後製 Editor:獅子頭 @ LE POST
造型 Stylist:Eric Koay
妝髮 Hairstyle & Make-Up:May Makeup

【特別感謝 Special Thanks】
Tomz Tan @ Eight Days Salon

● Hanz郭文翰官方 Facebook

● Hanz郭文翰官方 Instagram


Hanz郭文翰【我猜我想你了】大馬區接駁鈴聲下載方式:
Maxis / Hotlink用戶-請撥 *131*646813#
DIGI用戶-請撥*233*2955118#
U Mobile用戶-請傳簡訊 CRM〈空格〉9474022到28383

我猜我想你了,Hanz,郭文翰,我沒有很想你,路有多遠,只有一種愛,健康愛,左心事,hanzkoay,Hanz郭文翰,Vocast,Perhaps,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