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外國人爲什麽這麽喜歡騎機車?? Why do foreigners love riding scooters in Taiwan?

外國人爲什麽這麽喜歡騎機車?? Why do foreigners love riding scooters in Taiwan? 大部分住在台灣的外國人非常喜歡騎機車。為什麼??很多台灣人覺得機車太熱,太危險,不方便,屁股痠,累,開車比較好,有冷氣等等。
但是外國人真的比較喜歡騎機車。我已經騎機車4年多,還是真的很喜歡騎機車出去玩!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對這個題目的感想。

外國人,台灣,foreigner,vlog,外國人在台灣,中文字幕,米歇爾,元元去哪裡玩,元元在台灣,帥哥,法國帥哥,外國帥哥,老外,外國人探險台灣,元元,Francois Devatine,馮韋元,元元去哪裡玩?,外國人說中文,外國人講中文,外國人說普通話,foreigner speaking mandarin,外國youtuber,法國youtuber,yuanyuanintaiwan,法國台客,台灣改變了我什麼,台灣的習慣,住在台灣,住在台灣7年,台灣怎麼改變我,台灣怎麼改變了我,台灣如何改變我?,外國人騎機車,外國人喜歡騎機車,老外在台騎機車,外國人騎摩托車,scooter safety in taiwan,機車駕照,外國人 機車駕照,新屋綠色走廊,外國人為什麼喜歡騎機車,外國人為什麼喜歡騎摩托車,外國人 機車,外國人超喜歡騎機車,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